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浙江湖州大客车翻入河中 造成20人死亡2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1:40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新华社杭州10月9日电(记者方列、张道生)10月8日晚,浙江省湖州市境内一辆满载乘客的大客车与一辆出租车相撞后翻入河中,造成车上36人全部落水,其中14人获救。截至记者发稿,已经打捞起20具遇难者的遗体,另有2人下落不明。

  10月8日晚,温州市永嘉县长运公司的大客车从南京市开往浙江永嘉县。23时37分,客车经过湖州开发区九九桥路段时,大客车与一辆出租车发生碰撞,客车驾驶员汪仁东猛打
方向盘,车辆撞毁桥上的护栏后翻入深达6米的河中。当时车上共有36名人员,其中还有1名婴儿。

  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公安、海事部门迅速赶到现场组织营救,经全力抢救,落水人员中有14人脱险,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均没有生命危险。目前,施救人员已经打捞起20具遇难者遗体。9日上午,海事部门的船只还在继续打捞两名失踪人员。

  事故发生后,浙江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立即作出批示。9日凌晨,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章猛进,省委常委、公安厅长王辉忠,副省长金德水等领导相继赶到事故现场指挥处置工作。目前该事故的现场勘察处理、失踪人员的查找和善后处理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