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苏州向社会征集2006年实事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2:18 扬子晚报

  苏州电 10月8日,苏州市发改委正式发出公告,向全社会征集2006年苏州市实事项目。

  为确保下一年度实事项目的有序开展,有关部门早早启动了前期征集工作。除了向有关部门发文征集外,在网上向社会公开征集是一个重要渠道。以前的经验表明,来自社会有识之士提出的建议,使苏州近年实施的实事项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按照要求,实事项目是指全市范围内主要由政府出资或组织的、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的工作任务,项目的选取以发展经济和提高人民群众生活水平为出发点。有关部门希望社会各层人士依据实际,提出符合要求、群众受益面大、需要政府抓紧解决的项目,并于10月28日前告知发改委。(李仲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