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浙江湖州发生特大翻车事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2:38 新闻晚报

  □据新华社电

  10月9日13时30分,最后一名失踪人员的遗体被搜救人员从水中打捞上来。至此,10月8日发生在浙江湖州的特大翻车事故确认死亡人数上升到了22人。

  10月8日23时37分许,一辆从南京开往温州永嘉的大客车(浙CB2321)行驶到104国
道湖州开发区杨家埠镇九九桥段时,与浙ET1216富康出租车相撞,客车翻入桥下一条叫旄儿港的河流中。

  事故发生后,当地政府、公安、海事部门迅速赶到现场组织营救,共从河中救起客车内司乘人员14人。至10月9日4时45分,掉入河中的客车被救援人员打捞上岸,经现场清理,车内共有遗体17具,判断失踪人员5人。经过进一步搜救,5名失踪人员的遗体分别于9日早上8时许、12时许、13时30分许陆续被搜救到。

  经初查,浙CB2321大客车系温州市永嘉县长运公司所属,于10月8日20时许从南京开出,车上司乘人员共36名,其中驾驶员2名,事发时由驾驶员汪仁东驾驶。浙ET1216富康出租车系湖州市众联出租车公司所属。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司机汪仁东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