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球最大变压器厂今落户合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3:02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记者今天上午从庐阳区获悉,我市“1346”行动计划项目之一的天威保变(合肥)变压器有限公司工业园开工典礼上午在庐阳产业园举行。据透露,此项工程完工后,“天威保变”将成为全球最大的专业变压器制造服务商。

  省委常委、合肥市委书记孙金龙,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车俊,国务院原稽查特派员、合肥市原市委书记钟咏三,合肥市领导郭万清、周富如、甄长琢、朱宁等以及河北省
保定市市长王昆山等参加了开工典礼。

  据悉,中国变压器制造业的龙头企业、保定天威集团有限公司这次在我市庐阳产业园新建的工厂占地面积约440亩,工程总投资12亿元人民币,其中固定资产投资36500万元,一期工程竣工达产后将实现年销售收入10亿元,年利税总额1亿元。

  合肥市委、市政府对这项建设项目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以朱宁副市长为组长的新工厂建设项目领导小组,对新厂筹建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重大问题予以协调解决,并把此项目列入安徽省“861”行动计划项目、合肥市“1346”行动计划项目和合肥市政府直接调度的20个重大项目之一,予以重点扶持。前期工程已于2005年9月16日破土动工,已完成项目投资25000万元。

  (从宝 旭梅 蒋勇)

  又讯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孙金龙昨天在包河浮庄会见了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车俊一行。国务院原稽察特派员、合肥市原市委书记钟咏三,市领导郭万清、王林建、朱宁会见时在座。(熊兆巍)

  (来源:合肥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