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今晚谈:百姓关注“十一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3:26 今晚报

  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召开之际,市发改委与《今晚报》共同主办的“共绘家乡宏图”活动正推向高潮。我市市民在关心国家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的同时,已将更多目光投向天津未来五年的发展。

  明年是“十一五”规划起始之年,绘制好未来五年发展宏图,对于推进五大战略举措,把天津建设成国际化港口大都市至关重要。为了发挥全市人民智慧,更科学地编制好我市
“十一五”规划,市有关部门请市民共同绘制家乡未来五年宏图,此举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执政理念,激发了津门百姓热爱家乡、建设家乡的热情。人民群众期盼家乡未来变化更大,发展更快,文明程度更高!

  “三五八十”四大奋斗目标的实现和“三步走”战略的稳步推进,是全市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天津未来五年的发展,同样需要全市人民凝聚智慧和汗水共同努力。广大市民深知,只有家乡经济发展了,老百姓的腰包才能更鼓;只有城市建设进步了,市民的出行才能更便捷;只有社会文明程度提高了,人与人相处才能更和谐。

  津门百姓关注“十一五”,进一步增强了全市人民的凝聚力,为天津的加快发展注入了无穷动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