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PECC博览会后天在津开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3:26 今晚报
PECC博览会后天在津开幕(图)
滨海国际会展中心。 高大鹏 摄

  本报讯 第四届太平洋经济合作理事会(PECC)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将于10月12日至15日在天津开发区滨海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博览会是在太平洋经济合作理事会的倡导和支持下,由国家商务部、国家建设部和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全国委员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共同协办的。自1999年以来,天津市已连续举办了三届PECC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国际PECC已将天津市作为PECC国际贸易投资博览会的永久举办地,每二年举办一次。

  本届博览会以“人文、个性、和谐———现代城市的建设与发展”为主题,将全面展示天津市近年来在城市建设规划上所取得巨大成就和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并通过展示先进的规划设计和建筑科技产品,体现了人与自然、城市与环境和谐发展的理念。

  博览会展出面积约2万平方米,展位650个,设天津市总体规划、天津市建设成就、滨海新区建设与发展、优秀房地产开发项目、住宅产业化建筑科技和综合展区等六个展区。其中综合和住宅产业化展区有15个PECC成员经济体和6个非PECC成员体的机构和企业参展。博览会期间,还将举办21世纪中国房地产投资发展论坛、2005年全国房地产商年会、国际贸易投资洽谈会等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