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京珠南高速开建六车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4: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部分路段暂改单向一条车道通行

  本报讯京珠南高速公路路面扩建工程于近日全线展开。京珠南高速公路北起韶关市甘塘,南止于广州市白云区太和,全长199.334公里。此次扩建工程全线将按双向六车道进行扩建,需扩建的公路里程为186公里,从韶关甘塘至北兴。工程完工后,将极大地改善京珠南的行车环境,提高通行能力。

  京珠南高速公路路面扩建施工期间,部分施工路段将封闭一条车道,保持单向一条车道通行。通过三个试验段的实践,施工单位取得了切实可行的管理经验,具备了全线施工的各种条件。

  施工期间,广韶高速公路有限公司路政巡逻人员和各路段交警将保持24小时值班巡逻,在各收费站发放宣传单,在路面通过可变信息情报板滚动发布路况信息,同时公布了咨询电话,制定了各种预案,随时为有需要的司乘人员提供服务。(何文)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