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家统计局:9月全国消费者信心指数走势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5:02 桂龙新闻网

  9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为94.3点,比6月份回落0.3点,与3月份基本持平。

  在构成消费者信心指数的子指数中,代表消费者对未来经济走向的预期指数继续保持平稳上升的态势,9月份,指数从6月份的95.1点小幅上升至95.3点。主要原因是,9月份,预期个人或家庭收入在未来会有所增长或保持不变的消费者占62%,预期总体经济将继续保持快速增长的消费者则占54%。

  代表消费者对当前经济状况评价的满意指数从6月份的93.8点回落到92.8点。主要原因是,9月份的调查显示,认为目前为轿车购买适当时机的消费者只有10%,较6月份低3个百分点。认为目前为商品住宅购买适当时机的消费者只有16%,较6月份低2个百分点。

  来源:国家统计局网站选稿:见习编辑黄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