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昆明街头群殴血腥场面像放黑帮影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5:42 云网
  东华小区昨发恶性事件1死1重伤 据称有人发凶器并付“打手费”

昆明街头群殴血腥场面像放黑帮影片(图)
急救重伤男子

  昨日下午,昆明市东华小区冬青里花中花舞厅附近发生一起群架事件,当场刺死1人刺伤1人,警方现场抓获3名参与打架的犯罪嫌疑人,打架的血腥场面让路过市民咋舌不已。

  案发现场 横躺着1死1伤两男子

  昨日下午3时50分左右,记者穿过拥挤的围观群众,隔着警戒线,看见一名40岁左右的男子横躺在人行道上,后脑和双脚流血不止,衣服和地面被鲜血染红,不远处有一跳刀皮套,医生正在为受伤男子包扎止血,他不断说“轻一点”。

  在人行道绿化带上,一名穿白色长袖T恤衫的年轻男子仰面朝天,双目圆睁,瞳孔放大,嘴唇紫青,T恤衫上有一块拳头大小的血印,经医生诊断该男子已死亡。

  事发之时 刀光拳影中1人死1人伤

  据目击者刘先生说,当时打架的场面太吓人了,下午3点半,他路过花中花舞厅附近时,看见10多名年轻男子提着刀子和自行车锁链,这伙人拼命地跑着打来打去,不久就看见有两名男子被砍倒在地上。

  伤者和死者是亲戚关系,一闻讯赶来的年轻小伙说伤者是他的叔叔,死者是他的舅舅。

  围观群众 何必在大白天砍来砍去

  围观群众议论纷纷:“现在是法制社会,大家有什么矛盾纠纷,可以打官司嘛,干嘛要舞刀弄枪的,这样做不但解决不了问题,还搭上了性命,不值得。”“这些人太心狠了,应该受到法律严惩,否则,大白天的也有人在大街上用刀砍来砍去的,作为市民,还有什么安全感?”

  处警民警

  据盘龙公安分局东华派出所民警介绍,他们赶往现场时,看见两名小伙提着西瓜刀,两人拔腿就跑,民警追上了其中一人,随后,另一人也被抓获,接着,民警又逮住了一提着钢管的小伙。3人被带到金马派出所审讯。

  审讯中,提着钢管的小伙始终一言不发,另两名嫌疑人交代,他们今年都是15岁,被一个绰号叫“口水”的男子请来打架的,该男子答应事后请他们吃饭并支付“打手费”,该男子还给他们配发了西瓜刀、跳刀、单车锁链等,至于打架的另一方和他们“主人”请来的其他帮手,他们均不认识。

  目前,警方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申时勋 张慧敏/文 苏颖/摄)责任编辑:唐唐(来源: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