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持续两年新车荒后 南京菲亚特新车锁定“311”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6:13 龙虎网

  【龙虎网讯】代号为“311”的中级轿车将于明年在南京菲亚特投产,这是持续闹了两年新车荒后,南京菲亚特再次推出的新车型。

  记者在国家发改委公布的最新一期汽车目录公告上看到,共有31款新车榜上有名,其中包括南京菲亚特的一款新车。据南京菲亚特内部人士透露,这是一款中级车,代号为“311”。

  此前,关于多宝将在南京菲亚特投产的传闻一直甚嚣尘上。但考虑到其前卫的造型难免“水土不服”,南京菲亚特最终决定将其搁置,转而投产目前市场比重最大的中级家用轿车。

  据透露,“311”的排量大约是1.6-1.8L,目前还没有定名。至于新车的定价,厂家表示:一定是具有竞争力的价格,预计在10-15万元。“311”竞争对手瞄准凯越、福克斯和宝来。

  菲亚特在家轿领域堪称佼佼者,被誉为家轿之王。南京菲亚特推出的派力奥、周末风和西耶那都因外形时尚而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但随着众多车型的涌入,加之南京菲亚特长时间没有新车推出,车型过于单一,在国内车市的地位有所削弱。

  而“311”的推出正是南京菲亚特打造家轿之王的关键车型,被寄予了厚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