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朝阳“爱心家园”年底将达14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8:03 北京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邱阳宋磊)笔者昨天从朝阳区民政局获悉,今年年底前全区“爱心家园”总数将达到14家。

  笔者在高碑店地区的“爱心超市”看到,货架上整齐地摆放着人们捐助的各种衣物、鞋袜和米面,柜台里摆满了油、盐、酱、醋、肥皂、洗衣粉、牙膏、牙刷以及书包、铅笔盒等日常用品。享受低保和贫困家庭的居民,持政府发放的“爱心卡”就能不花一分钱,在“
超市”选择自己急需的物品。贫困居民只要每个月在辖区街道或者地区办事处参加义务劳动满40个小时,便可领取到“爱心超市”的爱心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