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万奔驰新车错加柴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18:03 北京晚报

  新手当班加油出错加油站准备买下这辆新大奔

  本报讯因为加油站工人误将柴油当汽油加入了一辆崭新的奔驰轿车中,昨天奔驰车主一怒之下叫来两辆大卡车堵住加油站的进、出站口。据加油站工作人员称,从10月8日晚6时至10月9日凌晨2时许,两辆卡车死死堵住加油站长达8小时。最后双方达成协议,加油站愿按原价将这辆奔驰车买下。

  昨天下午目击者刘先生说,10月8日下午,一辆崭新的奔驰S350轿车停在加油站内,男车主情绪激动地与加油站工作人员争论着。“听说是奔驰车被错加了柴油。”刘先生说,他看见车主拿着手机怒气冲冲地走出加油站,不一会儿一辆大卡车便堵住了加油站进口,晚上11时又一辆卡车将加油站的出口挡上。据称车主曾要求加油站赔偿30万,但被拒绝。

  昨天加油站已恢复营业,一名加油站工人说,10月8日晚6时至9日凌晨2时,奔驰车主叫来的大卡车堵住站口8小时。不过双方现已协商解决完此事。“加错油的是当天值班的一个新手儿。”这名工作人员说,这次事件给很多前来加油的客人造成不便,也因此耽误了不少单生意。

  昨晚,与加油站一路之隔的复印店店员也向记者证实了这件事。据了解,奔驰车主是附近一家搅拌站的老板。有消息说,奔驰车主是加油站的大客户,在请示了上级领导后,加油站愿意与车主达成协议,买下这辆价值128.8万元的新大奔。但至今天上午记者截稿时,加油站所属的三元石油有限公司尚未对此事作出表态。

  刘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