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厦航“厦门—香港”航班10月30日起更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20:59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郑友贤/通讯员沈斌

  本报讯10月30日起,原由厦航执飞的厦门往返香港的航班CZ381/382将改由南方航空继续执行,厦航将以MF8015/8016执飞厦门往返香港的航班,每日仍往返—班,时刻为厦门17:35起飞,18:40抵达香港;香港20:15起飞,21:15抵达厦门。

  据介绍,厦航自1985年开始经营厦门—香港往返定期包机航班,后受当时航空协定条款限制,从1990年4月1日起以南航租用厦航飞机的形式经营厦门-香港往返航班,航班号为CZ381/382。近日,民航总局明确指定厦航为厦门—香港航线的第二家内地承运人。

  厦航有关负责人说,厦航将以单程580元、往返程980元的散客促销价回馈给消费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