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5省区再有近500官员从煤矿撤资 各地最新统计(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0:14 新华网
5省区再有近500官员从煤矿撤资各地最新统计(图)
  10月11日最新统计:

  内蒙古、陕西、安徽三省清理纠正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和国有企业负责人投资入股煤矿工作已初见成效,撤出资金共计1400余万元,涉及官员近200人。这是记者今天从中纪委监察部了解到的。

  记者10日从正在此间召开的黑龙江省深入清理纠正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和国有企业负责人投资入股煤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截至目前,全省已有147名党政机关和企业领导干部从煤矿撤资退出。

  10月9日,记者从河南省清理纠正工作小组获悉,正在河南省紧锣密鼓进行的清理纠正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和国有企业负责人投资入股煤矿工作取得初步成效。截至10月8日晚,已有119名“红顶煤商”撤出投资,累计退资金额达586.98万元。

  近期统计:

  ·梅州市34人登记从煤矿撤资

  ·贵州:百余官员主动从煤矿撤资撤股

  ·截至9月25日晚已有497名公职人员从煤矿撤资

  ·官煤结合手法多变化 奉节样本红顶煤商清查记

  相关评论:

  ·“官煤”的“隐性股权”如何撤?

  ·新华时评官煤勾结“土围子”须攻破

  相关组稿:

  (来源: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