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市领导昨视察平安创建工作 为平安创建鼓劲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0:17 江南晚报

  本报讯昨天下午,市领导杨卫泽、周解清、徐吉力、吴建选等视察了无锡市平安创建工作,为迎接全省平安创建考核验收最后冲刺鼓劲加油。

  下午1时40分,市领导首先来到蠡园开发区的日资企业———无锡光洋轴承有限公司。

  总经理大西信幸介绍:该公司800名员工中,外来员工占76%,公司从关心员工物质文化生活入手,为320名住厂职工提供完善的住宿条件、娱乐活动场所,进行思想品德、业务技能、法律法规等方面的教育,提高员工整体素质。杨卫泽一行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员工宿舍、食堂,详细询问了工人们的伙食情况。接着,市领导又来到清名桥街道社会矛盾纠纷调处中心、旺庄派出所、广益佳苑进行视察。

  在旺庄派出所,杨卫泽慰问了该所警察、保安辅警人员,他说:为确保创建平安无锡、创建最安全地区,全市政法系统的干警和保安辅警人员做出了卓越贡献,我要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慰问。在广益佳苑,杨卫泽等领导详细询问了经济适用房小区的创安工作,对广益派出所通过“情感攻势”,吸引送奶工、送报员和小区居民加入治安志愿者行列的做法表示了赞赏。

  视察结束后,市委政法委有关负责人向市领导汇报了当前平安创建工作的情况。杨卫泽指出,没有平安的基础,就不会有真正的小康,现在全市上下已充分认识到了创建的重要性。他要求发起最后冲刺,争取无锡进入全省首批“社会治安安全市”。

  (汪自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