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孔繁森小学名誉校长施纪平向该校捐赠慰问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0:21 中国西藏新闻网

  对于孔繁森这个名字,祖国大江南北的人都很熟悉,但是提起孔繁森小学,很多人却有些陌生。孔繁森小学是阿里地区的一所完全小学,原名叫“噶尔县小学”,一九九五年五月二十六日,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当代领导干部的楷模、阿里地委书记孔繁森同志,在全国青联委员、全国青年自强模范,施纪平同志的积极倡议和资助下,在阿里地委、行署的配合下,“噶尔县小学”改名为“孔繁森小学”,国务院原副总理李岚清同志亲自为学校题写校名。

  10月8日上午,正值西藏自治区成立40周年和孔繁森小学建校10周年之际,,阿里地区孔繁森小学隆重举行施纪平名誉校长捐赠慰问品仪式。由中央人民广播台原副总编、西藏自治区广播影视厅原副厅长张小平同志一行三人,经施纪平的委托专程来到狮泉河,向孔繁森小学捐赠了价值1万元的书包、练习本、铅笔等学生学习用品和食品。

  张小平同志一行慰问组在阿里期间详细了解了孔繁森小学学生的学习情况以及学校的教学情况,并拍摄了大量照片,计划出版《孔繁森小学》画册,进一步宣传孔繁森小学,宣传阿里、宣传西藏。

  据了解,建校10年来,施纪平同志先后向阿里孔繁森小学捐款、捐物近30万元,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张小平在捐赠仪式上,希望孔繁森小学全体学生热爱祖国、勤奋学习、崇尚文明,为建设阿里,建设西藏做出贡献。

  作者:国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