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68岁老翁苛刻征婚喜获29岁美貌少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0:31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南昌市一位年近七旬的老人,在征婚时对未来“老伴”开出了惊人的条件———身高1.60米以上、30岁以下、大专学历、貌美达理;还有一个令人大跌眼镜的“远景规划”———“老伴”必须为他生育子女。9日,经过南昌一家婚介所的努力,这桩近乎离奇的姻缘竟然获得成功。

  征婚的老人姓蔡,是省城某高校的退休教师。两个月前,他来到南昌某婚介所,希
望为自己找一个生活中的伴侣。婚介所负责人龙女士听完老人开出的条件后吓了一大跳。老蔡还希望对方最好在省城文教卫生部门工作。

  老蔡1937年生,老伴去世多年,在省城有一套宽敞的房子,40多岁的儿子定居国外。老蔡爱好音乐、摄影和文学,性格豁达、幽默,但晚年感到孤独,因而萌发续弦的念头,他还决定生育儿女。老蔡坚信自己有生育能力,且每月近2000元的收入,完全有能力抚养孩子。

  今年国庆期间,经婚介所撮合,一名1976年出生、同样爱好音乐和文学、离异未生育的女子走进了老蔡的生活,该女子也是一名高校教师。前日,在婚介所的见证下,双方正式明确了恋爱关系,并计划在年底前举行婚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