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多家温企赴广交会寻商机 六大品牌将挑大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0:38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消息:温州企业在第97届广交会上创下骄人业绩,累计成交49462万美元。第98届广交会参展摊位比97届增加40个,共461个展位。今天开始,220余家参展企业陆续赴广州布展。

  此次展会分两期举行,第一期展会于10月15日至20日举行,包括纺织服装类及医药保健类和工业类。第二期展会于10月25日至30日举行,包括礼品类和日用消费品类。

  我市被商务部评为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出口名牌的六大品牌将在品牌展上挑大梁,正泰、德力西将各以12个展位展示自己的产品,大虎、康奈、东艺、吉尔达各以4个展位亮相。我市参展的产品涉及电子及信息产品、建材、鞋帽、日用品、体育休闲、办公文具、箱包、五金、钟表眼镜、纺织面料等。

  据外经贸局有关人士介绍,去年广交会我市出口成交继续呈现多元化趋势,欧美客户的成交额占了温州交易团总额的四成以上。由于去年在广交会上温州企业交易量的不俗表现,他们相信此次也能寻找到更多的商机,2个月前他们就已开始着手参展广交会的筹备工作。(温州商报记者 厉蓓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