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为十运会提供百亿元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0:51 扬子晚报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近日与十运会组委会正式签订了十运会一揽子保险协议,为十运会提供总保额达100多亿元的各类保险保障。

  根据协议,中国人保财险为十运会提供了包括公众责任险、团体意外险及附加医疗险、机动车险、雇主责任险和财产一切险等五大险种的多项保障,承担的风险总额高达100多亿元。凡属十运会报案,均由公司统一客户服务电话95518调配服务,由所在地公司负责快速
服务,优先处理,对事故车辆还将提供免费救援。(黄河 江大纬)

  860辆应急客运车辆随时待命

  本报讯省交通厅编制《十运会交通运输组织及保障工作预案》,要求全省具备二级经营资质的道路客运企业均预备5%%的高级客车作为应急运力,并完成相关驾驶人员基本信息收集工作,确保应急联系渠道畅通。目前,全省落实应急客运车辆860辆。应急预案启动后,全省一、二级汽车客运站必须保证发运车辆安全、有序出站。(苏骄姜圣瑜)

  天英茶业赞助十运会100万元

  本报讯在十运会即将开幕、资源开发进入尾声之际,昨天,十运会组委会又接受了广东中山市天英茶业有限公司捐赠的资金50万元和价值50万的茶叶共100万元,作为回报,天英公司获得了“十运会茶叶类产品独家供应商和特许经营企业”称号。(叶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