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外秦淮河游览线增添现代化游艇 增开晚间航班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1:10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明起至10月31日,外秦淮河画舫十运航班将执行“加班”计划,每晚增开一个20点45分的航班。

  9月26日起,外秦淮河画舫开启“十运航班”,期间每天安排白天、傍晚两个航班,每班航行60分钟左右,白天一班16点30分开船,从石头城码头登船,至三汊河口返回,主要欣赏沿河整治一新的风光和入江口的双孔护镜闸;傍晚一班19点开船,从石头城码头登船,
向南至汉中门桥返回,经石头城码头再到定淮门桥,然后返回石头城码头,主要欣赏沿河亮化,重温“桨声灯影”。“十运”在即,为满足广大游客的需求,外秦淮河游船运营管理中心决定,10月12日起至10月31日,每晚增开20点45分航班一次,线路与19点开船的航班一致。据悉,“外秦淮河泛舟之旅”票价60元/人,“十运航班”运营期间打7折,即每人42元,票价中包括沿线提供讲解服务、茶水、瓜子、秦淮诗集和丝竹演奏等服务内容。1.2米以下儿童享受优惠价20元,婴儿免票。团体包船需提前预订,票价打6折,即每人36元。预订航班可根据要求安排开船时间和航时,并可提供秦淮小吃,但票价会相应上扬,具体为每人54元。

  据悉,市民期待已久的从武定门码头至三汊河口往返外秦淮河的“全程游”,水位条件已经具备,十运会后将正式开通。

  此外,一艘顶部透明的现代化游艇也驶达外秦淮河天地禾编组码头,客位84个,目前正在办理营运手续,不日即可投入运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