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市2005年联动公选领导干部公告 可上网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1:14 龙虎网

  【龙虎网讯】经中共南京市委研究决定,于今年四季度,采取联动公选的方式选拔一批党政领导干部、企业高层经营管理人员和有关方面专业人才。现公告如下:

  一、选拔职位、形式和范围

  联动公选的职位共107个。具体为:1.以公推公选的方式在全省范围选拔市级机关
、群众团体正局级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总经理7名;

  2.以公开选拔的方式在南京地区范围选拔市级机关副局级领导干部14名、市级机关和事业单位处级干部23名、各区县所属部门处(科)级干部38名;

  3.以公开招聘的方式在南京地区范围为民营企业选聘高层经营管理人员25名。

  二、选拔基本要求和条件

  (一)基本要求竞争党政机关、群众团体、事业单位领导职位的,须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的基本要求。竞争国有企业总经理职位的,须具有与该职位相适应的基本素质、较强的经营管理能力和较好的业绩。

  (二)资格条件1.竞争市级机关、群众团体正局级领导职位和国有企业总经理的,须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担任南京市副局级以上领导职务的,要有大专以上学历);年龄在55周岁以下(竞争市国资集团总经理的须50周岁以下,竞争团市委书记的须35周岁以下);须担任南京市副局级以上领导职务,或担任党政机关正处级领导职务3年以上,或担任大型企事业单位领导职务1年以上。

  2.竞争市级机关副局级领导职位的,须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年龄在50周岁以下;须担任党政机关正处级领导职务、中型企事业单位正职、大型企事业单位中层正职,或担任党政机关副处级领导职务、中型企事业单位副职、大型企事业单位中层副职3年以上。

  3.竞争处(科)级领导职位的,须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年龄在45周岁以下(职位另有要求的除外),其中:竞争正处级领导职位的,须担任党政机关副处级领导职务或大型企事业单位中层副职、

  中型企事业单位副职1年以上,或担任党政机关正科级或企事业单位相当于正科级职务3年以上。竞争副处级领导职位的,须担任党政机关正科级或企事业单位相当于正科级职务1年以上,或担任党政机关副科级或企事业单位相当于副科级职务3年以上。

  4.鼓励列入本年度南京地区计划安置的军队转业干部参加联动公眩副师职以上转业干部可参与公推公选或副局级领导职位的公开选拔,任正团职领导职务3年以上的可竞争副局级领导职位,任副团职领导职务3年以上的可竞争正处级领导职位,任正营职领导职务3年以上的可竞争副处级领导职位,任副营以下职务的可竞争科级领导职位。

  凡符合条件的人员,不受隶属关系、身份限制,均可报名。

  三、选拔程序及报名日期

  公推公选采取报名与资格审查、两轮民主推荐、驻点调研、竞职答辩、组织考察、决定任用的程序进行;公开选拔采取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组织考察、决定任用的程序进行。笔试、面试、答辩的范围为《党政领导干部公开选拔和竞争上岗考试大纲》及选拔职位的任职要求,试题由中组部领导干部考试与测评中心审定。

  报名时间为2005年10月15日—24日,地点在南京市高层管理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南京市玄武区成贤街119号三楼)。报名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近期一寸免冠照片3张(公推公选的报名者还须提供任职证明材料)。公开招聘民营企业高层经营管理人员工作,由南京市高层管理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采取面向市场公开招聘的方式负责实施。具体安排另行公告。

  关于联动公选的详情,请登录“金陵经理(领导)人才网”http://www.headhunt.gov.cn查询。

  咨询电话:025—83693050、83694819。

  中共南京市委组织部

  2005年10月8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