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九九遇艳阳登高好望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3:49 深圳晚报

  本报特约记者张蕾报道晴好的天气从长假期间开始已经持续了数天,就目前预计,未来的数天我市还将在大陆高压的控制下,延续晴好的天气。正值第七届高交会期间,深圳将以秋高气爽迎接五洲宾朋。

  8日开始,受一股冷空气影响,我市不仅气温下降,早晚天气相当凉爽,而且空气也相当干燥。这样晴朗、干燥的天气已经持续了3天,但从昨天下午起,北风已经明显减弱,
风向也转为偏东,我市的温度和湿度都开始了回升:昨天白天最高气温上升到31.3℃,比前一天上升了1.5℃,今晨最低气温也比前两天上升了1.5℃左右。

  随着气温、湿度的上升,我们会有一些稍热的感觉,尤其是中午前后,32℃左右的最高气温还会有些炎热,但天气会依然晴朗。直至14日一股新的冷空气抵达时,我市云量增多、有一两阵零星的或局部地区性的阵雨、气温重新下降,但预计不会有明显的降雨天气,气温的下降幅度也不会太大。

  今天是重阳节,秋高气爽、晴朗舒适的天气十分适宜登高望远,不过空气干燥,请您登山时切记不要留下火种,以免造成火灾;中午前后阳光比较猛烈、气温较高,应适当注意防暑防晒,多喝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