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无证网吧游戏厅被一锅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3:49 深圳晚报

  福田区执法部门国庆期间突袭偷撕封条非法经营回潮店铺

  无证网吧游戏厅被一锅端

  本报记者汪仕林通讯员周鑫戚菲摄影报道10月9日上午,福田区“清无”办组织福田街道办和工商、公安、城管、文化、卫生等部门的执法人员,对市民举报在国庆期间偷撕封
条、非法经营的无证无照网吧、游戏机厅、快餐店等进行突袭,暂扣51套电脑、40台大型游戏机和一批无证无照经营设备。

  当天上午10时,执法人员根据市民提供的情况,直奔岗厦西一坊75栋一楼,卷闸门上写着“空铺转让”。叫开门一看是家杂货店,老板正在吃早饭。但是当执法人员走到阁楼一看,并排10台电脑摆在房间,一名没穿上衣的男子趴在一台打开的电脑前已经睡着了,每台电脑上都安装了一个摄像头,在另一边还有3台电脑。执法人员在一楼找出了黑网吧的经营单,然后给店主发出了“询问通知书”和扣留(封存)财物通知书,要求到相关部门接受调查。

  随后,执法人员来到西一坊72栋一家电话营业厅,向店主打听隔壁一家关门的门店是做什么的,店主说不知道。当卷闸门打开后,执法人员发现是家黑网吧,而且里面的门是与电话营业厅相通的,但是只有显示器,没有主机。经过摸排,执法人员在电话营业厅的阁楼上查出了7台主机,让多次查黑网吧的执法人员都感叹这个老板“手段高明”。

  11时30分,在东一坊67号,执法人员查获了一家名为“享受网吧”,从墙上写着的告示“从晚上12时到早上12时上网费为每小时2元”可知,网吧里通宵营业。执法人员当场暂扣电脑27套。在东二坊45号,执法人员根据市民举报,从一个隐藏在小游戏机厅后面的大型游戏机厅,没收了大型游戏机40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