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中专生宿舍遭毒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4:10 扬子晚报

  西安电 一位17岁的中专女生,今年刚从农村老家考到西安上学。10月8日凌晨,她在一间女生宿舍内被近十名女同学殴打了3个多小时,身体多处被烟头烫伤。昨日下午,躺在病床上的她仍然难以接受这场突来的厄运。

  据知情人反映,8日凌晨,西安南郊某中专生李丽(化名)被同学叫到另一宿舍后,遭遇该宿舍内近十名女生殴打,其间还用烟头将其身体多处烫伤。昨日下午2时许,记者在南
郊一家医院找到李丽。受伤的李丽脸部存在明显伤痕、左眼红肿。

  李丽断断续续地告诉记者,当晚一个不熟悉的学生把她叫出宿舍,来到对方宿舍时,她们有近十人,先开始朝她脸上打,还问她张狂啥?“一还口她们就打我,头上被瓶子砸了一下,身上、脸上主要是拳打脚踹的,背上还有几处烟头烫伤……从凌晨1时多一直到4时。”

  据该学院办公室孙老师介绍,学院9日了解此事后,意识到问题严重,马上与当事双方家长取得联系,同时也与辖区公安雁塔分局长延堡派出所取得联系,配合公安机关积极稳妥处理。由于事情发生在学校,学校在管理上存在一定责任。9日,李丽已在学院安排下住进医院。学校暂时垫付住院费用。

  据了解,9日派出所接到报案后,将参与数人带回询问。但是由于主要滋事者目前已逃离学校,派出所将就此事展开进一步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