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男子挥刀致人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4:21 新民晚报

  本报讯 (特约通讯员 王爱东记者吴强)行路发生磨擦继而引起口角,一方竟然举刀将另一方砍伤。这是昨天傍晚在浦东发生的一起伤人事件。

  据知情人介绍,昨天傍晚5时许,27岁的兰姓男子下班后到菜场买了菜准备回家。行至浦东上南路友谊车站附近时,突然脚后跟被人踩了一下,而踩他的人也未打招呼就若无其事地走开了。于是,他拦住那人理论,没想到对方颇不以为然,就这样双方争吵起来。

  两人越吵越激动,当场动起了手。在动手过程中可能踩人的男子感觉吃了亏,跑到车站边,从一摊位上抢了一把刀,转身向兰姓男子砍了过去。兰急忙举起右手去挡,右手4根手指被刀砍伤血流不止。那人却还不解气,再次举刀向兰的背部砍去,致兰背部多处受伤。

  男子行凶后逃离了现场。路人慌忙报了警,并将伤者送至医院救治。经检查,伤势严重,需马上手术。

  有关部门已对这起砍人事件进行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