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赢了官司还辱骂法官大闹法庭 当事女子被拘留5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4:43 温州新闻网

  温州网讯:虽然官司赢了,但于女士对赢的结果不甚满意。情绪激动的她竟大闹法庭,辱骂法官。10月8日上午,鹿城区法院对严重扰乱法庭秩序的于女士作出司法拘留5天的决定。

  今年2月17日,湖南籍的于女士到我市某服饰有限公司担任生产厂长,在没有签订劳动合同的情况下,双方约定实行不定时工作制,月工资(包括加班工资)5000元。因公司发
现产品质量问题,造成推迟交货,便对于女士作出处罚,不满意处罚结果的于女士因此提出辞职。同年4月6日,办理了移交手续,离开公司。

  因为于女士对工资结算金额存有异议,向鹿城区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提请仲裁,后来裁决公司支付于女士工资7834元。于女士不服,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公司支付工资、加班费、提成奖金、经济赔偿等共10万余元。

  法院审理后认为,双方已构成事实劳动关系,公司应按约定的月工资及原告的实际工作日,向原告支付7834元,而原告提出的加班费、提成奖金等,证据不足,经济赔偿也于法无据。

  在此案宣判当天,不满如此结果的于女士竟辱骂法官,诽谤审判人员收受对方当事人贿赂,甚至威胁要杀掉审判人员,大闹法庭。为此,鹿城区法院作出拘留的决定,以维护法律尊严。(温州都市报记者 贤群 璐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