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6路33路公交线今起延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5:58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今日,泉州市民乘坐26路、33路公交车,得多准备0.5元零钱了。记者昨日从泉州公交公司获悉,这两条公交线路将延长,票价由1元上浮至1.5元。

  据介绍,原云谷小区至西湖公园的26路车线路将延伸至博物馆,原新车站至汽车西站的33路车线路则延伸至西湖公园。线路延长后,两条公交线路原行驶的路线没有变化。

  公交公司负责人介绍,以后,市民要到新华小区、建南花园、邮电公寓、西湖公园站点,就多了33路这个选择;而要到博物馆参观的市民,可以直接乘坐26路车。

  据介绍,这两条自动投币的公交票价上浮的同时,发车时间也稍作调整。26路车运行时间为上午6∶20~晚上7∶30,每8~10分钟发一班车。33路夏季运行时间为:上午6∶00~下午6∶10;冬季运行时间为:上午6∶20~下午5∶50,每5分钟发一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