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本月底 居民有望喝上自来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5:59 海峡都市报

  N帮办记者魏国安

  泉州市北峰街道招贤社区曾坑的几十用户,一年多来自来水几乎不出水(详见本报7月26日A11版、7月28日A10版报道),后来社区也就此事召开了听证会。昨日,记者从招贤社区李再生书记那了解到,社区对自来水管道的排查、整改工作正在进行中,有望于10月底完成工作。

  据李书记介绍,之前召开的听证会有两个方案供社区居民选择,一个方案是把整个社区的自来水网改造成一户一表,不过这个方案需要的资金比较多,所以居民选择了第二个方案,那就是由社区组成专业队挨家挨户进行排查、整改,发现有废旧水管和水表,进行重新更换,以防滴水、漏水,增加水压。这项工作所需费用约25万~30万元,居民集资7万余元,其余费用将由社区出。

  李书记说,由于这项工程工作量比较大,所以进程比较缓慢,目前已经整改了300多户了,10月底有望全部完成。到时候,水压够了,曾坑的自来水问题就可以得到解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