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机场美食街十几块钱管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16:35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军华)机场餐饮价格到底降到什么程度?记者昨天对首都机场进行了实地采访。在旅客们常去的2号航站楼地下一层的美食街,人们花上十几块钱基本上就能吃饱。而此次降幅最大的咖啡,价格最高下降了40%,有的品种比市区消费还便宜。

  记者在机场美食街看到,这里的面类、饭类价格大约在12元到20元之间,酸辣粉、麻辣面由原来的18元降到12元,牛肉面从22元降到了16元,这些价位能保证旅客消费20元以
内就基本上能吃饱。

  在2号航站楼3层的梅樱阁餐厅,根据调价前后的菜单,记者看到,宫爆鸡丁的价格由原来的26元降到了18元;鱼香肉丝由28元降到20元;水煮牛肉由36元降到28元;原来78元一份的水煮鱼现在是68元。前厅经理崔颖表示,餐厅内128个品种中近70个价格有所调整,降幅在10%左右。通过询问在此就餐的3桌客人,平均每桌三四人,点4个家常菜,消费在150元至160元,人均消费大约在50元左右。多数就餐旅客表示,目前的价格还算合理。

  在2号航站楼地下一层的百怡咖啡内,摩卡咖啡价格为28元,较东方新天地总店内价格还低4元。现标价45元的精品摩卡、精品可可-巧克力等标价最高饮品也较原来降价5元至10元。店面负责人表示,机场内的百怡咖啡价格是取城内最低价格而定。

  据悉,继餐饮类之后,机场内零售业、超市、自动售货机内等其他类物品价格也将有所调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