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财长斯诺抵达上海开始访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0:47 云南日报

  新华社上海10月11日电(记者季明)美国财政部部长斯诺11日下午抵达上海,开始对中国的访问。

  与斯诺同机抵达的还有美国财政部副部长亚当斯。抵沪之后,斯诺参加了上海美国商会的活动并致词。按照计划,斯诺将在上海逗留两天,12日他还将前往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参观。

  此间舆论认为,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国金融市场对外开放等问题都将是斯诺此次中国之行的重点。

  12日斯诺将从上海飞往成都继续参观访问。15日斯诺将出席在北京举行的第七届20国集团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并在会后参加第17届中美联合经济委员会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