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神舟六号载人航天专题 > 正文

中国联通支持神六发射 实时直播盛况空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1:3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联通支持神六发射实时直播盛况空前

通过手机了解神六发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北京时间10月12日9时整,就在神舟六号载人飞船发射之际,中国联通下属的增值业务“赛事风云”推出了面向所有CDMA用户的“神六发射直播服务”。

  该业务是由中国联通一线SP公司金环天朗提供技术支持和通讯接口、中国日报网站全程实时新闻支持的。直播期间,数万名中国联通CDMA用户登录“赛事风云”观看这次具有历史意义的直播。

  记者专门用自己的CDMA手机在“联通Uni首页>休闲交友>体育健身”登录了“赛事风云”栏目。在该栏目的直播间内,记者发现,除了有实事的文字描述、即时图片滚动更新之外,还有大量背景资料供用户参考,整个栏目的内容编排显得十分人性化。从12日上午8点开始,“赛事风云”频道访问量持续增长,最高同时在线人数突破了10万,再度创下了频道历史之最。

  据一些直播间内的游客介绍,可能由于带宽、技术支持等原因,CDMA手机对直播服务的支持远强于GPRS,很有现场直播的感觉。对于大家都关心的资费情况,目前CDMA的收费是每千字节收费0.02元,晚11点至次日半价。这样,如果用户只浏览文字直播,每512个汉字仅收费0.02元。

  据了解,

中国联通将在未来推出更多适于CDMA手机浏览的直播服务,不仅包括体育赛事直播,还将包括时事直播、突发事件直播、要闻直播等。

  相关专题:神舟六号载人航天 

  手机上新浪随时了解神六进展 短信看世界与航天员一起翱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