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未来五天乌市天气逐渐转晴 气温将逐渐回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2:57 乌鲁木齐晚报

  (新疆都市报记者李奎何2005-10-12)

  10月12日、13日两天,乌鲁木齐市气温仍旧较低,但是已经开始缓慢回升,市民不用担心。

  10月11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台首席预报员陈春艳说,现在正是秋季向冬季过
渡的季节,因此天气变化较大。10月12日、13日两天,乌鲁木齐市在西北气流控制下气温仍然较低,但是将由多云天气逐渐转晴,气温也将逐渐回升,但是回升速度缓慢,预计到本周周末,最高气温可升到12℃到14℃。

  10月12日,乌鲁木齐市最高气温6℃,最低气温-2℃,可能会出现严重霜冻,气象部门提醒有关部门注意防护。

  10月13日开始到15日,乌鲁木齐市都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缓慢上升。

  气象部门给市民提供的穿衣气象指数为5级,建议穿马甲、薄毛衣毛裤、毛套装、薄毛外套、风衣等,并请大家随时关注气象台发布的

天气预报,注意保暖防玻

  10月12日早晨,除乌鲁木齐外,石河子、昌吉等地的最低气温也将下降到-2℃或以下,出现严重霜冻。10月12日夜间到10月13日,哈密和吐鄯托盆地、巴州等地的部分地区的最低气温将下降到0℃以下,新疆气象台于10月11日下午17时分别对上述地区分别发布了霜冻红色、橙色预警信号。

  □新闻链接

  霜冻预警信号

  霜冻橙色预警信号:48小时内最低气温降至0℃以下、-2℃以上(中度霜冻)。

  霜冻红色预警信号:24小时内最低气温降至-2℃以下(严重霜冻)。:

  (责任编辑:高毅

  手机上新浪随时了解神六进展 短信看世界与航天员一起翱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