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6只黑熊活活咬死养熊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3:16 汉网

  据《新文化报》报道 10日7时30分许,吉林舒兰市一养熊者韩实根在为熊舍打扫卫生时被其饲养的6只黑熊活活咬死。

  据附近居民讲,韩实根平常总是先将熊喂饱后再打扫卫生,但事发当天,老韩没有喂熊便打扫卫生,才发生意外。舒兰市林业局的李局长说,熊不会轻易攻击人,可能是当时发生了什么事,引起了熊的反击。

  目前,舒兰市警方已介入调查。由于韩家拒绝采访,他家养黑熊的目的还不得而知,但附近村民说,韩家养熊主要是取胆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