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年日报》举办单身老人登山交友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3:19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讯11日是中国的传统佳节九九重阳节,也是全国老年节,《老年日报》为单身老人们送上一份真情———在阿城平山旅游度假区举办了“九九重阳登山交友”活动。

  人老怕孤单。单身老人的生活困境始终牵动着《老年日报》的心。重阳佳节之际,为满足单身老人交朋结友的愿望,《老年日报》举办了这次登山交友活动。老人们参与的热情高涨,报名电话络绎不绝。许多外地老人也打来电话表示要参与活动。

  10月的平山景色宜人、满山红叶映衬着老人们兴奋的笑脸。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多彩。登山是大家共同体味相互扶助,相互交流的美好过程;击鼓传花、个人才艺表演等内容也备受老人们的喜爱;游戏之余,老人们三三两两,叙友情,赏美景,愉悦的心情难以掩饰。

  年逾古稀的王老说,自己平时什么也不缺,就是没个说说贴心话的朋友,她想通过这次活动结识些知心的老伙伴。今年已80多岁高龄的徐老有些难为情地告诉记者,自己单身十几年了,生活中最难过的就是没人做伴,他想通过这次活动找到一个合适的老伴。老人们的这些想法也正契合了本次活动的主旨:关注单身老人的精神世界,帮助他们开阔视野,敞开心扉,希望通过活动寻找到知心的朋友,创建幸福美好的晚年婚姻生活。

  本次活动还得到了黑龙江省森工总局旅游局及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的大力支持。

  (黑龙江日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