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乡设局骗老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5:11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周江南报道租住在福田区莲花街道的李先生连日来挺郁闷,3名不请自来的老乡跟他打牌九,让自己输了2000多元,后来他从别的老乡口中得知,掉进这3个老乡陷阱的人已经有好几个了。

  事情发生的当天下午,李先生接到一位老乡王先生的电话。王先生说:“好久不见了,听说你现在在单位混得不错,真是可喜可贺,今晚我带两个老乡来看你,你请吃饭吧。
”虽然与王先生好几年未见面了,热情好客的李先生满口答应,当晚花去300元请三人吃饭。餐毕,大家提议说搞点活动,王先生便顺口说来玩家乡人都喜欢玩的牌九,平常不喜欢打牌的李先生推托不过终于答应,但是提出不许打钱的。后来,大家一致商议打三五元钱一局的。结果,李先生一晚上输个不停,中途几次提出不打了,但三老乡总以“三缺一”不许。四人一直战斗到凌晨才结束,李先生一算,自己居然输了2000多元。当李先生听其他老乡说这是一个骗局时,简直难以置信,李先生说:“那个王老乡,以前人挺好的呀,怎么会设个骗局来骗自己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