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泉州边防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6:28 海峡都市报

  

泉州边防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图)

  清点缴获的毒品及工具

  N华健/承彬/伟华/建平

  本报讯10月7日,泉州市公安边防支队成功破获一起贩卖毒品案,抓获涉案人员3名,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120克及部分加工毒品工具。

  10月初,晋江伍堡边防派出所掌握到一条重要线索:云南籍男子陈某携带一批毒品到沿海寻找买主,现藏匿于晋江市东石镇柯村。边防支队立即成立专案组,组织精干警力深入东石镇柯村展开侦查。侦察员乔装成买主与毒贩接触,在取得毒贩信任后约定10月7日正式交易。当日下午3时,边防官兵分成三组在交易地点周边设伏守候,但狡猾的毒贩身上却没有携带毒品,侦察员沉着应对,故意亮出一大叠人民币表示“诚意”,警觉的毒贩在数次更换交易地点后终于同意交易。设伏已久的官兵接到侦察员发出的暗号后迅速行动,一举抓获3名涉案人员。

  经初步审查,犯罪嫌疑人陈某供认,自己是从别人手中购买部分纯品海洛因,再从药店购买白色药丸碾成粉末,掺入海洛因粉末中,最后用自制的铸具将混合的毒品粉末加工成块状,伺机贩卖,牟取暴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