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表示将延续世界华商大会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2日18:33 桂龙新闻网

  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霍震寰12日在世界华商大会秘书处交接仪式上表示,香港中总很荣幸成为华商大会第二任秘书处。香港中总定当全力以赴,延续世界华商大会的精神,促进世界华商的联系和交流。

  霍震寰在致词中说,世界各地华商对在汉城举行的这届大会反应热烈,参加人数高达3000多人,说明了这项两年一度的盛事得到了大家的认同和支持。

  他说,过去历届世界华商大会的举办都非常成功。为了确保大会持续发展以及每届的筹备工作稳妥进行,1999年举行的第五届世界华商大会决定成立“世界华商大会秘书处”,并选定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作为首届秘书处。过去6年,新加坡中总为第六届、第七届和第八届大会的申办和召开做了大量工作,同时在华商大会的宣传、历届资料的存档等方面做了很多细致的工作。

  据悉,在这届大会结束后,秘书处将向世界各地的华商总会发出申办第十届世界华商大会的邀请,申办日期由今年11月1日开始,到2006年4月30日止,为期6个月。

  根据此前有关决定,第九届世界华商大会将于2007年9月在日本神户举办。

  来源:千龙网选稿:见习编辑苏熹作者:新华网 李大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