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开行云南省分行“联姻”当地农村信用联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0:38 云网

  国家开发银行云南省分行与云南省农村信用联社携手合作,拟在结算清算、代理、管理资产、项目、信用建设、信息交流、金融重组等方面"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

  根据11日双方签署的一份合作协议,双方合作是为了不断提高业务发展和风险防范能力,促进云南省经济社会的协调与可持续发展。

  国家开发银行总行倪光祖总稽核师说,国家开发银行是专家型的银行、是政府的银行,肩负着国家发展、社会进步的重任,依靠政府的组织优势,已得到了社会的认可和赞许。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具有资金多、机构多、结算便利等优势,希望两家成为长久的合作伙伴,共同为国家、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国家开发银行云南省分行邓廷铎行长告诉记者,开行云南分行现在的业务发展很好,表内贷款余额已突破500亿元。他们将继续加大对"三农"、县域经济、中小企业乃至微型项目的支持。

  云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梁希勇理事长表示,开行云南分行是农信联社成立后第一家签订合作协议的金融机构,开行具有专家、管理等优势,各项业绩指标都很好,两家的联姻必将推动云南经济社会的发展。(罗尚庐 崔砺金)

  责任编辑:唐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