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家发改委副主任张晓强说今年我国高技术产业工业增加值预计达到8千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0:49 云南日报

  新华社深圳10月12日电(记者刘菊花、刘铮)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张晓强12日透露,今年我国高技术产业工业增加值预计达到8千亿元,占GDP的比重将提高到5%以上。

  张晓强在深圳第七届中国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首日表示,1998年以来,国家发展改革委组织实施了32个高技术产业化重大专项、共1600多项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项目,在软件、光电子、生物、航空等领域已形成了20多个高技术产业基地。

  国家发展改革委12日还在深圳为152项取得显著经济和社会效益的项目授予“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工程”牌匾,同时为首批认定的石家庄、深圳和长春等三个“国家生物产业基地”授牌。

  记者了解到,国家发展改革委在此次深圳高交会期间,将主办“国家生物技术产业化成果专题展览”,146家参展企业的展示,集中反映了在国家政策的引导和支持下,我国生物产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