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178发子弹藏家中浑然不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0:5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178发子弹藏家中浑然不知(图)

  本报讯(记者陈新通讯员曹金生)178发步枪子弹在家里放了数年竟浑然不知。直至老父亲去世6年之后,子女在整理遗物时方才发现该批子弹及武装带,10月12日,家住西安市北郊的金某将其父遗留的178发步枪子弹和15条武装带全部上缴市公安局莲湖分局。

  原来,金先生的父亲原系榆林市某地区武装部长,并且已于1999年去世。近日,金某在再次整理父亲遗留下来的木箱中的遗物时,才惊奇地发现了这些子弹和武装带。金先生立即全部带到莲湖分局上缴。

  民警借此提醒广大市民:私藏子弹、弹药不但违反国家法律,还容易造成意外伤害事故,市民家里如果私藏或发现别人藏有子弹、弹药,应及时上缴警方或向警方报告。左图为警方收缴的子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