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市昨召开党外人士学习全会精神座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1:21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上午,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等团体负责人会议,学习座谈中共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钱继红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民盟南京市委主委于基汾,民进南京市委主委朱晓进,农工党南京市委主委黄煌,致公党南京市委主委严以新,九三学社南京市委主委穆西南,市工商联副会长徐翔华,市侨联副主席刘嘉,市台联主席古斌,市宗教团体负责人汪皓、伍贻业等先后发言。大家认为,
刚刚闭幕的中共十六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完成“十五”计划,改革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大家表示,作为党的统一战线的成员,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要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努力为实现“两个率先”、构建和谐南京、建设三个文明协调发展特色区域做贡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钱继红希望各民主党派、团体继续深入学习五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切实抓好五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在统一战线中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把统一战线的人才优势发挥到为制定我市“十一五”规划谋划献策上来,把统一战线的各方面力量凝聚到为加快“两个率先”、构建和谐南京、促进祖国统一大业做贡献上来。

  出席座谈会的党外人士还有袁策、张吉华、林宗诚、曹建国、汪椿祜、唐引荣、金光复、蔡宪沙、蒋俊裕、隆相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