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超高货柜车撞限高栏 沙河立交大塞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2:2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周皓 李小萌 实习生缪晓剑)昨天下午3时40分,一辆超高货柜车在行至广州大道北与广园路交界的沙河立交处时,将长约20米的限高栏撞下,该车因后刹车强制关闭无法从立交下驶出,直至下午6时左右才被拖车拖走。事故造成沙河立交附近道路大面积塞车两个多小时,所幸无人伤亡。

  昨天下午4时20分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黄色大型货柜车车头向南,停在沙河立交下
的广州大道北路上不能动弹,驾驶室已变形,副驾驶位被变形的车板挤坏。车旁一条长约20米、宽约1米的铁栏躺在路边,铁栏中间已断裂。“这就是那个3.8米高的限高栏,被这辆车给撞了下来。”目击者张先生告诉记者,“该车是在立交这一边将限高栏撞下的,结果刹不住车直冲到立交这边,驾驶室也被掉下的限高栏给砸坏了。”幸运的是,砸下的铁栏并未砸到司机。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辆货柜车高4.2米,司机开车一冲过来,直接就把限高栏撞下来了。”

  下午4时30分左右,路政部门用吊车将压在驾驶室上的限高栏吊下放在路边。司机和其随后赶到的同事试图将车开出立交,但由于紧急刹车导致货柜部分卸压后自动锁死,虽然几人轮流发动车辆,却无法将车开走。由于沙河立交附近的道路平时就非常拥挤,而这辆停在立交下的货柜车又占据了一条车道,事故造成了附近半径2公里左右的道路堵塞。

  傍晚6时左右,这辆停留在立交下2个多小时的大型货柜车终于被缓缓拖走,交通堵塞才告缓解。(报料人:张先生奖金:50元)

  (紫/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