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市长与台湾客人交流环保、交通状况心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3:5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重庆10月13日消息(记者吴新伟、陈代泽、安然)今天上午,重庆市长王鸿举与参加亚太市长峰会的数位台湾客人亲切晤面。

  

重庆市长与台湾客人交流环保、交通状况心得[图]

  台中市长胡志强开场就说:我岳父就是重庆沙坪坝人。台北市政府顾问欧晋德说:
我太太是在重庆出生的。王鸿举说:大家是兄弟,今后要多沟通。

  胡志强说:重庆是重工业、机械工业城市,第一次过来,看到环境、环保都做到很好。这次峰会在重庆召开,意义很大,体现了“城市·人·自然”的主题。王鸿举说:环保方面压力还是很大,我们每天都要公布环境数据。

  桃园县副县长黄敏恭说:作为工业城市,桃园的污水处理赶不上产业的发展。他对重庆污水、垃圾处理很感兴趣。王鸿举对此作了介绍,并当即安排随员提供相关资料。

  欧晋德对于重庆这座大城市如何组织、缓解交通很感兴趣,希望了解。王鸿举请随员安排有关部门交流经验。

  王鸿举说:与欧先生初次见面是在布里斯班,相见恨晚。这次有两套重庆画册,请欧先生带回去,一套送给你太太,一套送给马英九先生。

  几位台湾客人听说王鸿举还没去过台湾,盛邀去台走走。王鸿举高兴地接受了邀请。他说:以政党或者政府的名义邀请都可以,也欢迎各位多来重庆走走看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