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巨额投资2个月落实用地 外商称赞政府办事效率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5:46 温州新闻网

  温州网讯:昨天下午,在“温州投资项目签约仪式”上,瑞安市市长叶春江握着意大利Etal鄄bellS.R.L公司老板Belli先生的手,一脸笑容地说:“欢迎来瑞安投资,你与瑞安企业家陈小勇合作项目的土地问题,昨天政府已经敲定。”

  听了叶市长这番话,Belli先生连声“OK,OK”,他说:“瑞安市政府办事效率真行,想不到首次到中国投资就这么顺利。”与Belli先生一道来温州的还有他的儿子和法律顾
问,他们也由衷地点头赞同。

  据悉,陈小勇与Belli的合作项目——中意合资浙江易车实业公司,总投资为600万美元。该项目从开始洽谈到土地落实,仅两个月的时间。

  原来,他们两人是汽车排气系统配件的贸易伙伴。前不久,陈接到现代和通用两家汽车公司8000万元的汽配订单。于是想到与外商合作并回乡办厂,更好地接轨家乡的配件、加工等产业链。

  随着我市招商引资“一号工程”的步步深入,我市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的服务意识、办事效率越来越高,来温投资的外商、高新企业等也日益增多。

  近段时间,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就从荷兰、中国香港等地引进多家高新企业,其中有总投资为1500万美元的IT产品项目、总投资为1200万美元的智能电磁流量计项目和总投资为1750万美元的“聪明玻璃”项目等等。(温州晚报首席记者 夏海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