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博士服务团接力办实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5: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东组织第六批15名成员赴四省挂职

  本报讯记者胡军报道:昨天下午,广东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泽君,共青团广东省委书记邓海光为即将赴任的第六批“博士服务团”成员披挂绶带和大红花。这表明,第六批“博士服务团”15名成员将接过“接力棒”。

  去年10月,广东省选派7名博士参加中组部、团中央第五批“博士服务团”,到广西进行挂职锻炼服务。在近一年的时间里,7名年轻博士通过联系洽谈项目,招商引资,举办旅游节、珍珠节、物流论坛、宝石节等方式,直接或间接为广西引进项目49个,投资额达114.15亿元人民币和1.254亿美元;筹措建设希望小学资金25万元,扶贫资金3万元。

  在今年广西遭受百年一遇的特大洪灾中,广东省“博士服务团”成员始终坚守在抗洪抢险第一线。洪灾过后,想方设法为群众募捐赈灾,筹措资金和物资1531.95万元。

  据了解,第六批“博士服务团”人员增加到15名,他们挂职的省份也从以前广西一个省区扩大到江西、云南、贵州、广西四个省区。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