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红尘”施我蒙汗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5: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无聊长假遭遇网络色情诈骗,铁杆同事机智设饵,本报记者目击“捉鬼”全过程

  (上回说到,深圳某公司职员罗华约会网友“不恋红尘”时被施蒙汗药,他的同事朋友们愤而发起“捉鬼行动”。)

  经过四天的不懈努力,罗华的铁杆同事陈龙等人成功设“饵”,“不恋红尘”再次抛出妩媚,经过4个小时的短兵相接,在警方的布控下,当场抓获犯罪团伙中的多名成员和大批三脞仑药丸。

  直击:“捉鬼行动”惊心动魄

  8日晚9时30分许,陈龙应约来到位于红岭路附近的一家便利店,和一名身着黑色短裙的女子“阿芬”接上头,与罗华的遭遇一样,“阿芬”也早已经为陈龙买好了一杯饮料放在休闲台上。陈龙喝了一口饮料,觉得有些异样,便巧妙地吐到护腕上。此后,陈龙一直将饮料拿在手中。

  此时,负责监视的“情侣”随后跟进便利店,发现一名男子装作在一旁购物,但是该男子不时向陈龙打量,事后阿芬证实该男子和自己是同伙。而在便利店外,记者发现另外一名游荡的男子也不时向陈龙打量。

  半个小时后,阿芬和陈龙离开便利店走向马路对面的荔枝公园,在一张长椅上坐定,数分钟后,“情侣”发现另外一对男女一直在阿芬和陈龙身后滞留。期间,一名高挑年轻女子出现,事后被证实该女子就是阿丽。

  10时30分许,阿芬提出看电影。多次喝下饮料的陈龙已经有了些瞌睡的感觉,但是还是坚持买票进场,过程中,大家发现,一个身着羊毛衫的女子和一名男子频繁打量陈龙,事后阿芬向警方交代,这是他们这个8人团伙中的另外两名成员。

  11时许,阿芬第三次要陈龙出来为她买水,并将陈龙的那杯饮料拿在手中,阿龙说:“我当时觉得对方要加大剂量了,就离开座位出来买水”,随后,记者收到陈龙发来的短信,“在中间13排座位”。随后,数名民警冲进电影院,将阿芬控制。而此时,电影院外一名白衣男子突然紧张起来,掏出电话边拨打边迅速离开,该行为异常的男子随后也被警方控制。

  现场:美女身上搜出“蓝精灵”

  阿芬被警方带出电影院后百般抵赖,而当她被带到白衣男子面前时,两人急切地说起话来,这一举动被警方认定了两人是同一团伙成员。白衣男子见状,故意跌倒在地上不起来,而此时一名过路人却发现白衣男子悄然将一只白色的瓶子扔出去,随后告诉警方,民警捡回药瓶,赫然发现里面是15粒蓝色药丸,随后证实该批药丸就是俗称“蓝精灵”的麻醉药品三脞仑。

  阿芬见状提出上厕所,被警方制止,并从阿芬身上搜出另外三粒粉红色药丸,也被警方证实为麻醉药品。

  陈龙的尿检显示阿芬给他的饮料中含有大量麻醉剂成分。

  据了解,阿芬和白衣男子以及阿丽同为团伙成员,该团伙有8名成员。团伙以“不恋红尘”等网名通过聊天上网“钓鱼”,等待时机成熟后就将对方约出,并将事先放有麻醉剂的饮料给对方饮用。截至目前,该团伙已经作案数十起。(下)宋毅 林秋月 摄影报道
“红尘”施我蒙汗药(图)
图:警方现场抓获色情诈骗的女网友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