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第二届泛珠三角出版论坛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5: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推出合作出版项目62个

  本报讯昨天上午,第二届泛珠三角出版论坛在成都隆重开幕。本届论坛以“合作发展,共创未来”为主题,由四川、广东、广西、福建、江西、湖南、海南、贵州、云南九省(区)新闻出版局共同主办,四川省新闻出版局承办,并邀请香港出版界、澳门出版界代表参加。

  在开幕式上,各个省、区新闻出版局领导还共同签署了《泛珠三角出版合作信息网共建协议》,“泛珠三角出版合作信息网”正式试运行。

  据悉,在本月12日至15日论坛举办期间,将举行“出版发展论坛”、“泛珠三角出版项目合作推介会”、“泛珠三角地区出版物精品展销会”等活动。据介绍,本届论坛推出出版合作项目62个;出版物精品展销将面向读者推出九省区近年出版的8000余种精品出版物,这批出版物代表了泛珠三角地区最新成果和最高水平。(邓琼 罗广喜)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