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英雄的家乡沸腾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3日16:17 金羊网-羊城晚报

  聂妈妈喜获终身免费医疗

  本报今天消息12日上午,聂海胜成功“飞天”,他的家乡湖北省枣阳市杨垱镇登时沸腾了,9时50开始,在杨垱镇聂家几米开外的宽阔场地,彩旗挥舞,锣鼓暄天,当地人民以文艺演出,庆祝聂海胜飞天成功。

  上午7时30分,已经有大批记者赶到聂家楼下,门前水泥场的南面,停放着大量来自全国各地的采访车和一字摆开的现场转播车。

  据介绍,早在昨晚,聂家已经知道聂海胜要“飞天”。早上6点多钟,聂海胜的姐姐、弟弟相继起床,随后襄樊市、枣阳市的党政军领导相继赶到聂家。9时,“神六”升空,满屋人都拍掌祝贺,患有突发脑溢血、不能开口说话聂海胜的母亲张金秀,一个劲地用左手指着电视,浑浊的眼里含着眼泪。

  昨晚,当地政府宣布:为聂海胜的母亲提供终身医疗免费服务,负担其全部生活费,并将在枣阳市城区奖励聂海胜一套住房。枣阳市将为聂海胜的弟弟聂新胜安排工作,帮助聂海胜老家樊庄村修建村道,并将其母校樊庄小学更名为“海胜小学”。

  (尹安学 陈俊旺)

  (晓航/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