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银瀑”开始补交职工社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0:12 新文化报

  《80多人被辞 职工质疑“银瀑”》续

  新闻回放:9月2日,哈尔滨啤酒(长春银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瀑公司)的80余名业务员,突然收到公司的解聘通知,这些被辞的业务员绝大多数都是30岁以上的女性,其中近1/3曾是国企下岗失业人员。80多人被同时解聘,其中不乏业务骨干,这是为什么?银瀑公司方面称被辞退的人已不适应公司的发展,劳动监察部门已介入此事。

  本报讯(记者 袁泉) 昨日记者了解到,银瀑公司对被辞退员工的经济补偿金和超时工资都已按国家相关规定全额支付,同时开始着手给被辞员工办理社会统筹养老保险。

  据长春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支队长吴琼介绍:劳动监察部门介入后给银瀑公司下达了整改意见书,银瀑公司纠正了以前的错误做法,完全执行了整改意见,开始给员工补交养老保险。

  一位被辞退的职工告诉记者:银瀑公司通知他们10月13日去公司办理养老保险手续,将于近期补交在公司工作期间的保险金。同时她还告诉记者,目前在职职工也接到了通知,公司也将在近期为他们办理社会统筹养老保险。

  随后记者找到银瀑公司的办公室于主任,他表示目前公司已按照劳动监察部门要求逐一为职工办理养老保险,估计很快就会全部补交完毕。(新闻编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