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新疆各民主党派学习五中全会精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4日10:17 乌鲁木齐晚报

  (新疆日报通讯员庞志疆 郭复兴2005-10-14)

  中共十六届五中全会胜利闭幕后,各民主党派新疆区委会分别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讨论了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共十六届五中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的建议》。

  大家在学习讨论中认为,这次会议是在我国即将完成“十五”计划、改革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按照立足科学发展、着力自主创新、完善体制机制、促进社会和谐的总要求,明确了“十一五”时期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符合中国国情,顺应时代要求,体现了人民意愿。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要领会这次会议的精神实质,把参政兴国作为第一要务,增强忧患意识,居安思危,紧紧抓住机遇,妥善应对挑战,努力发挥自身优势和特点,认真履行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尤其是要按照国家“十一五”规划的要求,结合新疆实际,落实好“十一五”规划,为制定新疆的“十一五”规划积极建言献策,为进一步促进自治区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高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